矿工特供

电波的洪水来势汹汹

原创.Burn the Witch.

    哧。她们在绞刑架上被公之于众,在烈火中被烤成焦炭。哧。巧克力色的鬈发随着头晃动像从潘多拉魔盒中溜出的灾难和噩运,绿色的大眼睛是锅正在搅动的魔药,她绝对是个女巫。

    听着。我不是女巫,我只不过是养了只黑猫。狗娘养的!我比该死的女巫惨多了。

    哧——我低声说道,同时举起手中尚未点燃的火把。人们把她绑在木桩上,用马鞭撕裂空气和血肉的响声盖住她的嘶吼。撇清所有借口,我见过很多像你这样的女巫。将那张可人儿的小脸和枯瘦干瘪的手藏匿在黑袍中,只需一种细小的粉末就能把人变成恶心的下水道霸王。
  
     正义而伟大的人们欢呼着点亮火把,投向声嘶力竭的女巫。烧死女巫!烧死这可怕的瘟疫传播者!胜利和未来属于我们人类。一场幸灾乐祸的狂欢!猩红的火焰点燃了肮脏龌龊的妖女,嗨,我们是即将被载入史册的英雄。

     低空飞行引起了惊恐症发作。
  
     烧死女巫,烧死女巫!猩红热仍在继续。将女巫的焦尸装到黑色的麻袋中去。我们知道你那隐于黑暗的同盟身在何处,我们将拔除一切黑暗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